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7:5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培养单位学生党支部:

2022年10月16日-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青春使命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西工大学子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现就在全校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中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

二、参加对象

全校学生党支部(含师生融合支部)和全体学生党员

三、目标任务

各学生党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青春使命教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火热实践”等为重点,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弘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旋律,团结带领广大西工大学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四、工作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组织动员、过程督导和审核把关,切实保证各学生党支部在主题党日开展过程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导向,确保取得实效。

(二)各学生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和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统一部署,制定细化方案,抓好落实,对照优秀主题党日标准(附件1)扎实开展,学校将按照《关于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优秀主题党日评选的通知(学字[2022]12进行优秀主题党日评选展示。

(三)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于2022年11月20日前,审核遴选,确定本单位推荐意见和名单(按照学生党支部(含师生融合党支部)数的10%四舍五入后推荐,计算后不足1个的,按1个推荐),提交优秀主题党日推荐汇总表(附件2,需按照推荐次序进行排序),以及支部优秀主题党日申报表(附件3)、活动新闻稿、典型照片2-3张。


人:张文静 申芳

联系电话:029-88430700

    箱:jyb@nwpu.edu.cn

    址:长安校区启真楼301

特此通知。


附件: 1.优秀主题党日评分标准.docx

       2.优秀主题党日推荐汇总表.docx

       3.优秀主题党日申报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27日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