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如遇突发灾害,学校资助与你共渡难关!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1:1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学校密切关注灾情的发展变化,心系震区学生的家庭情况时刻牵挂每一位同学。学校临时困难补助通道随时开放,如的家庭遇到紧急灾害、突发事件(不限于地震灾害),导致出现临时性经济困难,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或者学院说明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

申请方式:登录本人翱翔门户-学生管理-资助管理-困难补助,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进行申请。

资助育人暖人心,学校将及时为同学们提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保障同学们的学习生活。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1219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