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抗击疫情>>正文
【通知公告】关于发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籍学生特别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06日 15:50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大类学生工作组: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已进入关键时期,“隔离隔不断真情,疫情挡不住关爱!”学校牵挂着每一位学生,特别是疫情重灾区湖北籍学生,为此,我校特为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疫情期间特别临时困难补助。

   一、资助范围

   湖北籍建档立卡、城乡低保、孤残、残疾以及经我校2019-2020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下文的“学生”均指该资助范围的学生)。

   二、资助金额

   每位学生资助1000元。

   三、发放方式和时间

   特别临时困难补助由学校资助服务中心直接发放。补助预计于2月10日发至学生在校财务系统中预留的银行卡中。

   四、特别说明

   (一)资助范围内的学生,无需提交申请,由学校直接发放。

   (二)2月5日(含)前,已申请疫情防控期间特别临时困难补助的学生,如审核批准金额低于1000元,按1000元发放;如审核批准金额超过1000元,按批准金额发放。

   (三)特别临时困难补助每位学生原则上只能申领一次,若确实因为疫情造成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可以联系辅导员或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经核实后另行申请。

   (四)受助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政策,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和防控措施。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熬过了艰难的时光,我们终将赢来春暖花开!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

   众志成城,我们一起携手战胜疫情!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8133909506

 

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处

2020年26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