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抗击疫情>>正文
【通知公告】致西北工业大学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6:1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到关键时期,学校无时无刻不关心着每位同学及家长的健康安危。学校为同学们开通了疫情时期心理服务通道,分别有QQ音视频热线和电子邮件两种咨询服务;学校启动了疫情时期特殊情况经济困难学生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绿色通道,为有需要的同学送去帮助。无论同学们身在何处,学校衷心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有保障。

   为了更好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教育部、工信部、陕西省有关要求,学校需要每天全面了解、掌握每位同学的疫情防控信息,希望同学们能积极配合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工作,及时如实汇报自己身心健康情况及其他具体信息。

   对于不能如实汇报信息,有故意瞒报、漏报者,学校将按照相关办法进行纪律处分,并追究相关老师的责任。

   让我们携起手来,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共同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力保护自己和家长朋友的身体健康。

 

学生处

2020年2月3日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