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抗击疫情>>正文
【新闻动态】学校召开第三周党委学生工作部与教务处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10:2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我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会同教务处就相关工作召开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校长助理杨益新,校长助理张开富,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会。会议由张开富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涛、王克勤、王琦,招生办公室主任管兴华分别就“双一流”数据监测填报、在线教学运行、补考、毕业设计(论文)、线上招生宣传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问题及需要学工部配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中奎、王莉、查钢强、康鹏军就在线学习保障、线上就业、返校方案、综合素质教育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教务处配合的工作进行了交流。

  杨益新指出,两部门前期深度协同、细致沟通、密切联动,有力地推动了相关工作,希望进一步加强在线教学的研究,减少疫情对毕业相关工作的影响,在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下,多维度开展综合素质教育,协同做好毕业与招生工作,加强优秀学生经典案例宣传及志愿者服务工作,落地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

  张开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缺课学生的统计帮扶工作,主动关注学生,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同时要求两部门深入思考,把握新形势、瞄准新问题、提出新方案、推进新举措,进一步主动协调,充分沟通。

  万小朋在总结中对两部门坚持定期开展研讨会的工作机制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研讨工作主动思考、主动协调、持续跟进、相互落实。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方案、统一思想、积极研讨。三是外防输入,主动关注关心境外学生,精准帮扶。四是做好“双一流”建设监测指标体系填报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