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抗击疫情>>正文
【新闻动态】学校组织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3日 00:31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第二批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确保学生顺利返回校园,安排好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专题布置会。校长助理张艳宁、杨益新、张开富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教务处、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负责本科教学和研究生复试工作的副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张开富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介绍了第二批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的分工部署,以及博士生宿舍搬迁工作安排。教务处就第二批学生返校上课、补考、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介绍,要求学院做好工作预案,并精准传达至每位同学。研究生院对研究生复试相关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协调学院安排独立的复试环境,排查远程复试有困难同学,做好技术支持和人文关怀。

  张开富指出,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较第一批出现新的变化,各单位要协调联动,强化责任,分工合作,顾全大局。各学院要充分调动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做好“一人一策”,进行精准帮扶。

  张艳宁强调,各学院在复试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秉着以“对学生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真正体现以学生为根。

  杨益新表示,高度关注第二批返校后可能出现的问题,把控好各个环节,根据本科毕业工作时间节点,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会前,学校组织召开了第二批学生返校协调会,校长助理杨益新、张开富参加会议,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机关党委、研究生院、教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产业集团、校医院、国际教育学院、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各部门总结了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情况,并介绍了第二批学生返校接待、在校学习生活安排和保障工作方案,对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