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学生党建>>正文
【翱翔学生百家讲坛】学生党员“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线上宣讲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08日 11:35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4月3日晚,翱翔学生百家讲坛“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第四期“工大故事”以瞩目视频的形式成功举行,为本次系列微党课线上宣讲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最后一期的线上微党课中,来自教育实验学院的本科生党员张晓东、外国语学院的硕士生党员吕慧玲、动力与能源学院的博士生党员李冰然分别以《西工大科大师的赤子之心》、《正初心 负使命》、《芳华筑梦 星辰引航》为题。围绕主题“工大故事”带来了精彩的微党课分享,通过讲述老一辈西工大人的故事、回忆华航西迁的历史,品读他们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责任与担当,激励新一代西工大人传承工大精神,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践行者。

  学生党员“信仰的力量”系列微党课共线上举办“爱国力行”、“峥嵘历史”、“时代传承”“工大故事”四期共十二堂课。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每周五晚,十二名学生党员讲师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用具有吸引力和感染力的语言和方式,讲理论、讲观点、讲故事,为大家带来有深度、有态度、有温度的微党课宣讲。参与人员累计超过1000人次。以其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内容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防疫期间确保了思想教育不断线、不断档,满足了同学们“在家上党课”的需要。

  接下来,翱翔学生百家讲坛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成长成才的“复合维生素”,欢迎同学们继续关注翱翔学生百家讲坛的其他精彩内容。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