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事务公示>>正文
2023年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和精品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19:2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3年度陕西高校学生工作研究课题和精品项目的通知》(陕教工生办〔2023〕5号)相关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拟向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推荐遴选精品项目1项、研究课题2项(详见附件)

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55日至59。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口头、邮件等形式实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8430680

电子邮箱:xsc@nwpu.edu.cn


附件: 陕西高校2023年学生工作精品项目(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汇总表.pdf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55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