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队伍建设>>守望青春>>正文
@2021级研究生|看这里!辅导员老师 有话说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6:52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那些在脑海中模拟过千百遍的研究生时光

伴随着将至的九月

正在缓缓地拉开帷幕

接下来的无数日夜

将有一群人陪伴你们共同走过


上期我们介绍了本科生新生辅导员

今天,2021级研究生新生辅导员,惊艳亮相!


4F3C0

黄湛钧

航空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大家来到西工大这个大家庭!!梦想的天空等你飞越,人生的辉煌等你开辟,未来的美好等你创造,成功的旗帜等你插起,背上书包,向梦想出发,开辟辉煌,创造美好,握手成功,加油!!


苗应刚

航空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愿同学们着眼于国家航空宇航发展和国防军工安全所需立志于服务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远大航空梦想;踏实严谨钻研专业前沿、扎实践行三实一新校风;为自己人生理想夯实基础,并进一步弘扬西工大现象


玉选斐

航天学院硕士研究生辅导员

欢迎同学们加入航天学院!航天学院承担着为建设航天强国培养领军人才的光荣使命,一批又一批杰出的航天人从这里出发成长为栋梁之材!希望同学们在“公诚勇毅”之校训的引领下砥砺前行,见贤思齐,通过紧张的学习生活锤炼品格,增长知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同学们,未来可期!



陈依民

航海学院硕士生新生辅导员

欢迎各位同学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大学时光如白驹过隙,希望同学们在西北工业大学的学习有所收获并为今后一生的成长奠定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从迈进校门这一刻起,就认真思考、理性选择、努力践行,把个人成长成才的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地结合起来,人人争做新时代的创新者。


张晓燕

航海学院博士生新生辅导员

滴水石穿是因为日复一日的坚持,登高望远是因为脚踏实地的攀爬!希望同学们,坚守初心,以梦为帆,攻坚克难,扬帆远航,而我将会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张曦

材料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大家加入材料学院大家庭,步入求学成才之路的新阶段!研究生的生活更像一趟远途的游历和探险,既要深入以前难以触及的深刻理论,又要面对艰难而复杂的实践现场,然而前所未见的风景和悠远广阔的未来,也在前方等待着你们。很高兴我们将一起走过。


冯永涛

机电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天工开物,飞天巡洋。愿同学们在机电学院锤炼过硬本领,为制造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张少斌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奋力而为,不负青春。


王党雄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新的开始,新的学术起点,愿你们在西北工业大学三航特色的平台上,努“力”拼搏,“力”攀学术高峰,成功突破未知领域的大门。


林阿强

动力与能源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秉承“公诚勇毅”校训,深刻“飞天巡洋、动力先行”。现在做的每一件事,会在未来几年成为你实现价值的力量。祝各位博士,勇往直前,不畏艰辛,踏实奋斗,循序渐进,终有所成。


冀璐阳

电子信息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西北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学院。学院立足航空、航天、航海电子信息领域,聚焦世界科技前沿,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希望在这个新的起点,萌新们鼓风飞翔,扬帆启航!我们将和你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李永康

电子信息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同学们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学习,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幸福快乐、学业有成。


韩渭辛

自动化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研究生是求学生涯的新阶段,也是人生旅途的新起点。选择深造,因为你们怀有更大的梦想;选择工大选择九院,因为这里是圆梦的舞台。希望你们在工大的沃土上,传承工大精神,发扬西工大现象;在自动化学院的熔炉中,勇攀科研高峰,锻造过硬本领。最后愿你们在“公诚勇毅,三实一新”校风校训的引领下,茁壮成长,再创辉煌!


李扬

自动化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大家来到自动化学院,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大家能孜孜不倦,脚踏实地,传承工大“公诚勇毅”之精神,砥砺前行。


周颖

计算机学院硕士辅导员

脚踏实地 志存高远


齐召帅

计算机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热烈欢迎加入西工大的新家庭,在你们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自由探索别人从未涉足的领域,收获发现新大陆的无限喜悦,愿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陈亚萍

数学与统计学院硕博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2021级的小“数”苗们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启新的征程。希望你们在未来一个个阅读文献、公式推演定理证明、调试程序……的日子里,不断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始终保有追求真和美的热忱。


李玉泽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希望同学们能放飞梦想,脚踏实地,理行天下,青春无悔”。


赵永生

化学与化工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同学们走进西工大,开启人生新征程。愿你们从勤奋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磨砺品质,热爱生活,不负青春。愿你们厚植家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博学慎思,上下求索。


谢君健

学与化工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吴蓓

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愿每位同学在工大管院习经世之才,立济国之思,逐步成长为经世济国的时代青年。


郑烨

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亲爱的2021级工大学子,恭喜你们成功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愿你们在新的人生阶段不断奋斗,不断进步,不断成长!在美好韶光里,不与“躺平”为伍,争做追风少年!


茹丽媛

软件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时光荏苒,青春短促,人生有涯,求知无涯。你们为软件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这里将是你们人生的新旅程、新起点,也将成为你们人生中最重要的驿站,希望你们在这里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呼延霆

生命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新的起点,意味着你将展开新的人生篇章;昨日的刻苦和拼搏,获取了今天的成绩,而明天的成功还需要今天不断地努力!


赵青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新的起点,承载新的希望;新的阅历,创造新的美好。祝愿每一位外语学子在研途中都能探索自我、发现自我、成就自我,不断内修涵养、外修本领,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魅力。


马超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新生辅导员

祝贺和欢迎各位小伙伴们加入西工大马院大家庭!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必须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自觉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研究者、传播者和实践者。祝愿大家在学院文化和学科特色的熏陶下放飞自己崇高的理想,在西工大共创多彩青春。


山磊

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新生辅导员

欢迎来到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家庭,开启你们人生的新旅程。希望你们能够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发扬“三实一新”校风,争做新时代坚定有为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陈杨

民航学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愿你们牢记“忠诚担当、严谨科学、团结协作、敬业奉献”的民航精神,为实现我国民航强国战略而奋斗。


张勃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新生辅导员

西工大是你们的新家,是努力拼搏实现人生理想的新起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科横跨空天海地,人才鸾翔凤集,是你们展现才华的舞台,勇攀高峰的高地。无人之境,还看风流少年!


张悦周

柔性电子研究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往往只有几步,我们要在开始就下定决心使自己的人生有一个美好的开端,正如在登山前就要抱有必胜的、登上山顶的决心;而在登山的过程中总是布满荆棘,因此要有恒心;映射到学习上要我们要下功夫、持之以恒,战胜一个个困难;铸刚“柔”并济之剑,助力柔性电子爆发硬核实力。


王蕾

医学研究院研究生新生辅导员

欢迎新同学加入西北工业大学医学研究院的大家庭。学医者唯有心怀家国,厚积薄发,方能不负健康所系、生命所托。未来的时光中,愿你们都能“不辞艰辛,执着追求。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