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工作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年03月17日 11:36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5日和16日,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确认工作宣讲会分别在长安校区教东D206,友谊校区教西XB201召开。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副行长牛长平,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处长贾学军、副处长岳新梅,中国银行高新支行副行长史宏雷,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吴闻川,及贷款毕业生5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

宣讲会上,中国银行高新支行牟阳就个人征信展开了题为《保护消费者权益,金融知识进校园》的宣讲,分别从个人征信报告、征信保护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紧接着,丁云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介绍了个人贷款经历,并表达对国家开展相关助学贷款政策的感谢。

最后,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资助服务中心李元国老师为参会同学详细介绍了还款确认流程以及多项国家资助政策,并细致讲解填写及办理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为同学们现场答疑解惑。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