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事务公示>>正文
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创建立项结果公示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9:58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创建的通知》要求,在学院推荐申报的基础上,学校组织了材料初评和答辩评审,评选出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项目创建立项项目15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5月8日下午17:00前通过口头、书面等形式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

联系人:张文静、景丽 电话:88430700

邮箱:jyb@nwpu.edu.cn

附件: 2021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精品创建立项公示名单.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4月30日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