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信息公开>>事务公示>>正文
2021年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拟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15:09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工委办公室关于申报2021年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学字〔2021〕17号)相关要求,经个人自愿申报、学院审核推荐、专家专题评审,拟向陕西省委教育工委推荐遴选精品项目1项、研究课题2项,现将拟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以上情况在“翱翔门户”、学生处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5月19日至5月2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通过口头、邮件等形式实名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

联系电话:88430680

电子邮箱:xsc@nwpu.edu.cn


附件: 2021年陕西省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课题、精品项目拟推荐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5月19日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