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五届“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19日 09:3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科学精神教育,培养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西北工业大学开展了第五届“感恩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经学生申请、培养单位推荐、学校组织笔试和面试最终,24名候选人脱颖而出,获得此项奖励。

11月17日,面试评审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0会议室举行33位候选人分五组参加了面试,他们准备充分、应对自如,围绕中国近现代科学家精神和校史校情、学校著名科学家、校友事迹等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解读科学家精神,回答评委老师问题。

“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由立德树人教育发展中心(西南交通大学、坚永公司共建)设立,面向包括我校在内的西部地区27所“双一流”高校开展评选此项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是对先进学生的表彰和奖励,学生在参与角逐的过程中也仿佛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精神、科学家精神教育课,真正将资助育人落到实处。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