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工动态>>正文
精彩,不止一面!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年11月28日 17:07     资料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优良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1月22日至23日,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2022年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展示活动在翱翔学生中心如期顺利举行,线上同步直播。由各培养单位推荐的48名候选人(本科生、研究生各24人)参与了此次评选展示。他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从申报主题、学业成绩、科研创新、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所获荣誉等各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在上一学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展现了西工大学子心怀理想、奋力拼搏、全面发展、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

来自各学院、研究院、职能部门等共计60位评委参与了评审工作。无论是本科生候选人的优异成绩,还是研究生候选人卓越的学术能力和丰硕的科研成果,都深深的吸引和感染着现场的专家评审和观众代表们,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终,20位候选人(本科生、研究生各10人)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西北工业大学2022年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并同时获得校设特等奖学金。

2022年模范班级、模范团队、优秀学生标兵评选活动着力凸显破“五唯”的工作思路,强化我校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目标。为了加强标兵候选人的事迹宣传,强化榜样事迹对学校优良学风的带动作用,此次优秀学生标兵评选展示活动前期经过精心策划,开展了线上直播和网络票选活动,评审会线上直播观看量达7000余人,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两篇投票推文,累计阅读量达13万余次,极大的增加了此次活动的社会影响力,以更直观的方式向全社会展示了我校人才培养的突出成果。

精彩,不止一面。这既是本次评选展示活动的主题,也是我校优秀学子的生动诠释。今后,我们会继续以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指引,多方探索资助育人的新举措、新内容、新思路,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而不懈奋斗。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版权所有 陕ICP备024648号